教学动态

我院成功举行2016级小学教育专业三笔字比赛

发布日期:2018-12-14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20181213下午430,教师教育学院2016级小学教育专业三笔字比赛分别于平原路校区实验组团楼203310316教室举办。我院给位院长以及16级小学教育专业班主任王丽老师、刘先华老师、田晶老师、杨晴老师、丁楠老师等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王莉同学担任本次大赛的主持人。

本次比赛共分为钢笔字、毛笔字、粉笔字三部分,硬笔和毛笔共40分钟,粉笔10分钟。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态度认真,字体大方规范,现场气氛紧张激烈,领导、老师聚神观看并适时进行探讨、点评。参赛选手在进行完个人参赛项目之后,观看其他选手比赛,热情不减。最后,王丽老师做总结发言,她肯定了选手们的出色表现,并提出了殷切期望,鼓励同学们坚持书写技能练习,努力学习、提高自己。至此,本次书写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本次“书写技能”大赛的举办,不仅是对同学们之前专业技能的检验,也加强并督促了同学们对专业技能的练习,还为我院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对持续推进校园文化建设、促进师范生专业技能提高有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