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17级小教全科3班成功举办说课比赛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11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121114:00,小教17-3班于梁园校区教学组团楼成功举办说课比赛。班主任王运生莅临比赛现场,小教三班全体学生积极参加了本次比赛。此次比赛由王运生主持,各宿舍长担任评委。

比赛开始前,王运生为同学们宣布了本次比赛的规则和评分细则,为比赛的公平性提供了保障。比赛过程精彩纷呈,选手们以从容不迫的教态、深入浅出的讲解,诠释课文的真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马梦迪、王盼盼、李春莹三位选手脱颖而出,并将代表小教三班晋级参加班级联赛。最后,王运生对本次所有参赛选手的说课做出点评,充分肯定了同学们表现,并鼓励更多的同学参与此类活动锻炼自己。本次说课比赛至此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的举办,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专业知识技能,而且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与顽强拼搏的劲头,相信在以后的日子同学们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为未来的人民教师事业而努力奋斗。

(文:夏意萍 图:夏意萍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