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小学教育专业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暨课程教学大纲修订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03-28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2020年3月27日下午15:00,教师教育学院小学教育专业于院系会议室203召开了小学教育专业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暨2020版课程教学大纲修订研讨会,院长韩桂玲、党总支书记刘骥鹏、副书记肖爱芝、教学副院长井祥贵以及小学教育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韩院长带领全体教师研读了商师教政[2020]8号文件《商丘师范学院关于印发<关于制定2020版课程教学大纲的指导意见>》,并就重点调整方向与内容做了详细说明,要求各课程负责人要严格依据指导意见,对照人才培养方案中的培养目标及毕业要求,对课程内容进行整合,于4月15日前提交教学大纲。

井院长解读了《小学教育专业2020班人才培养方案》初稿,根据人才培养方案中的课程整合进行了课程分组,指定了课程负责人,并强调教学大纲撰写要按照《课程教学大纲参考模板及示例》中的课程描述、教学目标、主要教学范式、教学内容与知识能力的要求,开阔视野,紧扣培养目标及毕业要求优化课程体系,进行改进和整合,完善教学大纲。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明确了措施与方案,确保了后续工作的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