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学前教育系召开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教学大纲制定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03-28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2020年3月27日下午,学前教育系召开了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教学大纲制定研讨会,会议由学前教育系主任李战营主持,参会人员为学前教育专业各课程组组长。首先,教师教育学院院长韩桂玲教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商丘师范学院《关于制定2020版课程教学大纲的指导意见》,详细解读了课程教学大纲制定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具体要求等。随后,在上一次关于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讨论的基础上,对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中的通识课程的设置、核心课程的设置及相关课程的整合等问题做了深入地交流和研讨。韩院长对核心课程的整合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建议,各课程组组长分别发言,提出了各自的困惑或建议。此次研讨会解决了大家的一些困惑,形成了共识,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要求和方向,为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教学大纲的初稿的形成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