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自觉遵规守纪,树立考试新风

发布日期:2020-06-15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风建设,严肃考风考纪,让同学们做到诚信考试,2020年6月15日下午一点,班主任田晶老师带领18级小教全科1班的全体同学参加了这场“线上诚信考试动员会”。

活动伊始,田晶老师向同学们传达了学校和学院关于抓好考风考纪意见的相关精神,着重强调了严格考风考纪等相关问题,她指出考试是教学工作的重要环节,也是检测每一位学生对所学知识掌握情况的重要途径,良好的考风也是优良校风、学风的重要体现,认真备考,严格遵守考风考纪是学生的基本行为规范,是大学生应具备的道德素质。

田晶老师说到,因受疫情影响,这次前所未有的线上考试是对全体学生的一次重大考验,不能因为是线上考试而掉以轻心,她让同学们戒焦戒躁,专心准备考试。接下来,老师又讲解了关于考试设备的一些问题,告知同学们务必要冷静应对考试过程中出现的所有问题。

本次动员会提醒和号召同学们积极认真备考,诚信考试,诚实做人,让同学们深刻的认识到诚信考试的内涵,端正了考试态度,通过自身努力取得良好成绩,展现教师教育学院学子良好的知识水平和道德水准,同学们纷纷表示会牢记老师的教诲,积极备考,诚信考试,共同维护考场纪律。

 

 (文/李汶铮  图/杨金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