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教师教育学院初等教育系组织教师教育课题申报会

发布日期:2021-02-22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2月22日上午,教师教育学院初等教育系在学院203会议室召开河南省教育厅2021年度教师教育课程改革项目申报推选会。参加会议的有小学教育专业刘骥鹏教授、肖爱芝教授等9位评审专家和3位课题申报人。评审会由初等教育系主任冯宇红教授主持。

首先,崔淑慧、卢冬君、丁楠等3位申报人依次从课题研究意义、研究目标、研究内容、研究方法、预期成果等方面对课题进行了详细的阐述。接着,与会专家从选题、论证、创新性等方面对课题申报人的课题进行了评价,希望申报人能将研究放眼河南,引领我校教师教育,并对如何做好课题,提出了很多切实可行的建议。

3位课题申报人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会议,对申报课题的认真研讨和论证,对他们科研能力的提升有较大帮助。最终,依据教育厅和学校的评审要求和规则,推荐了2项参加的学校的评审。本次评审会是新学期初等教育系组织的第一次学术会议,会议的成功举行为小学教育专业整体研究水平的提升以及后续专业认证、申硕等工作开了好头。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初等教育系 图文\张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