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榜样在身边(十一)李甜甜——勇做抗疫志愿者

发布日期:2021-09-08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 作者:李甜甜 浏览次数:

勇做抗疫志愿者

 2020级教育学专业 李甜甜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家住平顶山市郏县薛店镇薛西村的李甜甜穿上了红色马甲,加入了志愿者的行列。在做志愿者期间李甜甜同学积极配合村里的工作,根据村干部的工作指示,她和本村的党员一起去村里面挨家挨户登记信息,之后又和其他志愿者在村里的小区里进行了进一步的排查并登记小区在家人员信息,以上这些工作完成之后她又和其他志愿者来到本村大队部进行表格录入工作。之后,李甜甜同学在路口的卡点处给过往行人测量体温、登记信息等。

在8月11日——8月30日做志愿者期间,李甜甜同学遇到了一系列问题。但是李甜甜同学及时解决问题,克服困难,为本村的抗疫工作做出了巨大贡献。李甜甜认为作为这是当代大学生应尽的义务。她希望在自己和他人的努力之下,她的家乡可以早日战胜疫情,等来春暖花开。

(文/图 李甜甜   审核/蒯秀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