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教师教育学院“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9-05-05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55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在教学组团楼202教室举办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校团委副书记蒯秀丽、校团委组织部部长刘璐、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刘骥鹏、党总支副书记肖爱芝出席了本次活动,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书记董若颖主持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接着肖书记上台致辞,她指出:青年是国家的脊梁,青年人一定要接好时代的接力棒,肩负起使命,不断奋斗与进步。

 

接下来蒯书记带领大家上了一堂微团课。蒯书记以丰富的课件内容为基础,向同学们讲解了五四运动的背景、过程及意义,并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倡导同学们大力发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五四精神,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

在进行过朗诵与宣誓后,刘书记发表了在国旗下的寄语,他表达了自己对青年学生的嘱托,鼓励大家刻苦学习,树立远大理想,遵规守纪,拥有一个健康文明的生活。最后,全体成员合唱了团歌,传递党的声音,激发青春力量。本次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团日活动的开展,有利于促进学生学习五四精神,发扬爱国精神;鼓励学生投身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新征程中去。

(文:张书晴 张景督  图:陈舒畅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