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团支书述职报告大会

发布日期:2020-11-15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11月15号教师教育学院于行方楼205举办团支书述职报告大会,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副书记蔡佳琪、金婷,18级与19级团支书参加了本次大会。本次大会的主持人由杨毓苏担任。

主持人对大会进行了简单地介绍并宣布活动正式开始。团支书们按照事先安排好的顺序依次展示自己团支部的表现以及工作成效。18级学前一班团支书楼俐阳从支部的组织建设、工作分配、思想道德修养与政治修养建设方面,展现了团支部在过去工作经历中取得的成果。19级学前一班团支书符美铃讲述了自己在团支部的工作成果以及在工作中收获的宝贵经验。18级学前三班团支书张永婧与19级学前二班团支书计敏在展现自己支部表现以及工作成效的同时也讲述了自己支部工作中存在的优点与不足。其余团支书也分别讲述了自己团支部在团员管理、活动开展、制度落实等各个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 。通过各团支书的展示也让我们感受到了各团支书为班级服务的热情与积极的工作态度。最后,主持人对本次大会作出了总结并宣布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述职报告大会的成功举行让我们看到了各团支部不同的特色,也为团支书们提供了一个总结经验、改进工作、提高素质的途径,能更好地为班级服务,发扬成就弥补自身不足。

(文:秦京浩 图:秦京浩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