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商师伴我行,我扬商师名

发布日期:2021-01-01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为了增强商丘师范学院的影响力,展现商丘师范学院的风采,让更多高三学子了解商丘师范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寒假“三下乡”商师伴我行,“我扬商师名”宣传实践队在商丘市示范性高中宁陵县第二高级中学进行宣传。

活动前期,“我扬商师名”小组成员进行集体讨论,采购筹备材料,联络相关高中教师,并通过制作PPT以及调研活动等完成了准备工作。12月27日宣传小组积极联系了宁陵县第二高级中学的老师,协商和确定好了班级和时间,以保证活动的顺利开展和宣传效果。12月28日 9:30集合排练宣传流程。12月29日 16:00宣讲小组进入班级,首先四个人一起发宣传单,让他们对商师有个初步了解,与此同时,主讲人进行自我介绍,并表明此次目的 。然后宣传小组成员讲解准备好的PPT,如学校的历史、学校的各专业情况、学校的师资力量、学校建设和特色专业以及学生风采,校园生活等。在学校介绍结束后,宣传小组开始下一个互动环节,同学们提出问题,宣传小组的成员们一一为他们解答。最后,团队成员们发给同学们卡片,让他们写下自己的理想分数以及理想院校,我们把卡片贴在黑板上,分别贴成四个心形图案,并为他们加油打气,希望更多学子在未来的高考中金榜题名,梦想成真。这次宣传会成为鞭策高三学子不停向前迈进的动力,支撑着他们完满走完高三那一段艰难的岁月。有梦就会有动力,有梦就会飞翔,相信这些雏鹰最终会蜕变成为在蓝天翩翔的雄鹰,拍击着翅膀飞入大学!至此,我们本次的宣传圆满结束!

本次“我扬商师名”宣传实践队通过"入班宣传"活动,将商丘师范学院的名声传播的更远,让更多的高三学子对商丘师范学院有一个新的认识,对商丘师范学院有更深的了解。相信这次活动同样可以帮助商师在新的一年里招收到更优秀的学生,让商师更加美好。

(文:常梦蝶、石卓璨、吕香锦 图:贾惠茜、史卓冉、郭  晗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