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教师教育学院举行首届“青翎计划”大学生暑期思政实践活动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6-20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 作者:赵鋆超 浏览次数:

使学生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6月20日,教师教育学院以腾讯会议的形式召开了首届“青翎计划”大学生暑期思政实践活动推进会。院党委书记蒯秀丽,党委副书记邱友谊,全体辅导员,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青年学生参加会议,辅导员赵鋆超主持会议。

 

会议期间,支部书记张旖旎宣读了《商丘师范学院首期“青翎计划”大学生暑期思政实践活动的通知》,对活动内容和形式进行了具体要求;随后蒯秀丽对本次活动进行了耐心、全面的指导,旨在号召大家积极的参与到活动中来,同时也为活动的顺利开展指明了方向。

本次会议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参与首届“青翎计划”大学生暑期思政实践活动的积极性,同学们定会在暑期圆满完成实践活动任务,上好这堂“大思政课”,以昂扬的青年党员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文:赵鋆超    审核:蒯秀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