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十年同窗再聚首,人生知己又相逢”——08届教育系教育技术一班毕业生举行重返校园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8-08-07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老师好!”“同学们好!”在亲切的相互问好声中,参加“十年情.重返校园”学习活动的原08届教育系教育技术一班毕业生们再次当起了学生。

 

 

原辅导员周艳老师带领同学们,上了一堂非常有意义且生动有趣的团辅课。找凳子、踩气球游戏让大家瞬间找回了上学时的美好记忆,回味起曾经快乐有趣的集体学生生活;单指负重游戏让同学们再次感受到团结力量的强大;经历分享中,每位同学分别讲了十年来奋斗的艰辛、成功的喜悦、痛苦的体验、情谊的珍贵,同学们在了解各自人生酸甜苦辣的同时,也致敬了已经逝去的青春岁月;通过与恩师们的亲切座谈,不仅为学校和学院的长足发展由衷的高兴,也为老师们的辛勤付出、教书育人由衷的感谢。

团辅课后,同学们走在曾经努力学习过的教学楼、图书馆前,走在曾经漫步休闲的人工湖边,走在曾经热血激情抛洒汗水的体育场上,走在亲手种植的绿树浓荫下,追忆已经逝去的美好而青涩的青春,追忆四年朝夕相处的老师同学,追忆那些共同经历的点点滴滴,追忆十年来分别的想念和期待。

“再会!”“珍重!”相识是杯醇香的酒,相逢是首优雅的歌。这次很有意义的重返校园学习活动,在老师同学们的相互道别声中,依依不舍的结束。十年的牵念让同学们敞开心扉,牵手叙说当年友情,共话生活沧桑,畅谈美好未来,也坚定了走好今后人生路的信心和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