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教师教育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发布日期:2020-05-30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2020529日,教师教育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利用腾讯会议平台分别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各学生支部书记主持。

各支部预备党员转正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预备党员转正程序开展。首先,于倩等41名同志简明扼要地汇报了预备期间自己在思想、学习、工作以及生活等方面的表现,表达了他们的入党动机和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之后,他们对应的入党介绍人对其思想认识及现实表现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评价。接着,与会党员进行了充分讨论并实行无记名投票表决。最后,经过各支部的严格审查与表决结果,决议于倩等41名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大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为我院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促进了我院党员队伍的壮大,同时也大大提高了同学们的入党积极性,促使同学们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展示出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