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05-21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2020520日,教师教育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利用腾讯会议平台分别召开了接收预备党员大会。会议由各学生支部书记主持,各支部正式党员、预备党员以及预接收同志均参与了此次会议。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及《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各支部接收学生预备党员会议按照流程有序开展。会上,赵梦川等24位发展对象就个人思想、入党动机等情况进行汇报,并分别由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的主要情况,参会党员对发展对象是否符合党员条件充分发表意见,各支部有表决权利的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表决。本次会议共接收学生预备党员24名,为学生党员队伍的发展汲取新生力量。

会议结束后,新接收的预备党员同志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当中,一定以正式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加强党性修养,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正式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