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我院成功举办“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工程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19-04-13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为了响应团中央“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号召,412日下午,我院在实验组团楼310教室举办第一届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工程开班仪式,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校团委书记杨莹莹、党总支书记刘骥鹏、党总支副书记肖爱芝、以及我院团总支书记董若颖,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1718级学生干部。本次活动由秦珂颖主持。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后,校团委杨书记致词,她表示非常高兴能参加教师教育学院青马培训开班仪式,并为大家提出了两个学习建议:一是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思想,用马克思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二是不忘初心,坚定马克思主义信念。董老师宣读第一期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团学骨干通知以及本次培训目标,时间,内容和形式等。接下来,党总支书记刘骥鹏上台致词,他要求大家要深化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随后,杨莹莹书记为青马班班长赵梦川,团支书陈浩授旗。最后,全体起立奏唱团歌。至此本次开班仪式结束。

本次开班仪式的举办不仅使广大学生干部了解了青马培训的内容和意义,而且使大家明白青马培训的重要性。通过本次活动大家领悟到要不断提高自身思想政治素养、实践能力、组织协调能力,为能够更好地为学生服务打下基础。

(文:刘帅娜 图:王肸怡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