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校领导郭文佳出席我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9-25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925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在梁园校区汉梁楼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九指导组组长、副校长郭文佳,党政办副主任贾丽出席并进行全程督促指导。

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刘骥鹏就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做出了具体部署。他强调,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全院党员要认真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副校长郭文佳做了辅导讲话。他首先介绍了自己学习领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然后,郭文佳就教师教育学院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中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二是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指导思想,严格对标找差距促整改。三是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牢记教育为民的初心与情怀和立德树人的光荣使命。四是加强组织领导,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确保开展主题教育的质量,确保主题教育落在工作实处。

最后,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韩桂玲代表学院党组织表态,学院领导班子和党员将不辜负学校党委的殷切希望,抓实主题教育活动,确保主题教育活动质量,以新担当新动作新作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迈上一个新台阶。

 

 

供稿人:徐林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