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教师教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30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2020年6月30日15:00,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了“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李秀勤老师主持了本次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的主要内容是观看电影《建党伟业》。在那个时代,一些心怀先进思想和伟大爱国主义情怀的共产党员们奋起反抗,在不断的失败中坚持探索属于中国的特色社会主义革命道路。通过观看影片,让广大学生党员感受到在风云变幻的那段历史中,中国和中国人民面对艰难困苦永不言弃的精神。老一辈共产党员们坚持初心牢记使命,在他们身上表现出的无私奉献、顽强拼搏、勇于牺牲的精神深深打动了支部每一位同志。

九十九年的风云激荡,九十九年的英雄辈出,中国共产党历经九十九年的岁月洗礼,将在新的时代迸发出更加蓬勃的生命力。观影结束,同学们讨论发言,纷纷表示牢记入党初心,争当学生先锋。

(文/闵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