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先争优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的十九大报告摘抄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8-01-12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为使大学生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内涵,更好地了解党章知识,提高思想觉悟。20180111日上午,我院在平原路校区实验组团楼310教室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的十九大报告摘抄表彰大会,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党总支书记刘骥鹏,党总支副书记肖爱芝,董若颖老师,侯文娟老师,赵静老师,王运生老师。

此次比赛以手抄的形式进行。以新时期中共党员学习资料为内容,涵盖了十九大精神、党史、党章、准则和条例等相关知识,旨在加强教师和学生对理论知识的掌握。

在此次活动中,我院领导干部以上率下,带头学习,学院内迅速掀起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本次活动,不仅是对教师和学生们理解掌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次加强,更是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党章党规党纪学习成果的巩固提升。它的顺利举办在我院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

                                     (袁梦、王梦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