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先争优

我院成功举办“砥砺前行 奋斗青春”爱国爱党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17-12-01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我院于2017年11月28日19:00在文化路校区一号教学楼107举办了以“砥砺前行 奋斗青春”为主题的爱国爱党演讲比赛。我院团总支书记董若颖、辅导员李秀勤和王运生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比赛由学生秦珂颖、孙龙飞主持。

爱国是一种坚定的民族精神,而对于生长在红旗下的大学生来说更是一种振兴中华的责任感。比赛中,选手们都以自信十足的姿态、慷慨激昂的语言表达自己对祖国深沉的爱、对党不变的衷心以及对未来不懈的追求。他们时而铿锵有力、激荡人心,时而温柔婉约、触动心灵,时而幽默风趣、引发共鸣。选手们精彩的演讲博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声声加油。从他们的演讲中我们可以看出一股向上的力量,可以看到现代青年人所必备的良好品质。最后,董若颖老师对此次比赛做出点评,充分肯定了我院学生的学习能力以及演讲能力,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

本次演讲比赛不仅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同时也为我院演讲爱好者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对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有着重要意义。

(文/朱颖慧、张荣荣   图/张谦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