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园地

教育科学学院举办首届团支书风采大赛

发布日期:2013-04-16 来源:教育科学学院 作者:教育科学学院 浏览次数:

◇2013年4月15日晚上7:00,由院教育科学学院组织举办的“展示风采以促团建”为主题的首届团支书风采大赛在综合楼120举行。教育科学学院书记张喜庆、副书记肖爱芝和团总支书记蒯秀丽、辅导员老师董若颖和王霞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比赛由班级风采展示、党团知识问答和团支书才艺展示三个环节组成。首先由11级教育技术班团支书张瑞华进行展示,一句句话语,一张张图片都凝聚着她对本班团支部的热忱;10级教育技术班团支书张焕焱展示的独特视频,让在场的每一位同学都十分想去请教她,那一首英文版的《吻别》也让大家臣服;11级应用心理班的团支书吴志军那首《忽然之间》令在座的每一位都不时发出赞叹,倾耳聆听;11教育学班的团支书刘丹丹和同学一起表演的三句半《致十八大》赢得评委的频频赞叹。之后又表演的诗朗诵《再别康桥》和扔沙包等也令大家称赞。最后由姜坤垚同学为大家带来了一首《童话》,比赛在这首动听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比赛分别决出了一等奖刘丹丹,二等奖姜阁阁、李倩,优秀奖吴志军、张焕焱、张瑞华。本次比赛展示出了同学们有最初的青涩到现在的成长和历练,为我们记忆里的大学生活留下了美好的一笔。时光飞逝,新鲜已经悄然逝去,我们将用青春的热情,迎接明天新的挑战!这不是结束而是一个新的开始。

(姜阁阁/文 刘耀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