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小学教育专业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09-12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2020年9月11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初等教育系在教师教育学院201会议室召开教研会,研讨小学教育专业“十四五”发展规划。初等教育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系主任冯宇红主持会议。

 

327C6

系主任冯宇红教授传达了学校关于制定“十四五”发展规划的要求和精神,回顾了“十三五”期间小学教育专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随后,教师们轮流献言献策,分别从专业发展目标、课程建设、教材建设、教学改革、实践教学、教学条件保障等方面提出对小学教育“十四五”发展规划制定的建议。

本次研讨会的召开,为小学教育专业“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制定集思广益,为小学教育专业尽早通过专业认证吹响了号角,为小学教育专业今后五年在各方面更快更好地发展打下了坚实的民意基础,开阔了思路,明确了方向。

(教师教育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