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感恩相识,虚心求知——教师教育学院小学教育专业师范生教学技能培养工作坊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0-09-26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为了提升师范生培养水平,切实增强小学教育专业师范生教学技能,教师教育学院继2018年全校首届唯一师范生教学技能工作坊试运行以来,小学教育专业师范生迎来了第三届工作坊活动。925日下午,在全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培养工作坊启动仪式第一阶段集体活动之后,小学语文工作坊与小学数学工作坊各坊主又赶赴行方楼217教室,与教师教育学院的领导老师们,还有2018级小教全科专业的全体学生共同参加了教师教育学院举办的互联网+”小学教育专业师范生教学技能培养工作坊启动仪式。

 

小学语文与小学数学工作坊班主任田晶老师带来了亲切的问候并介绍了此次启动仪式的目的与流程,教师教育学院井祥贵副院长热情致辞。初等教育学系冯宇红主任清晰地为大家解读了工作坊实施方案。学生代表徐雪蕊发言,感谢各位坊主的到来,并对未来工作坊的学习进行表态。

在激动人心、令人难忘的拜师仪式上,班主任田晶老师依次给大家介绍各组的师傅,紧接着每一组的徒弟一起走上前台给师傅赠送礼物表达感谢,齐声向师傅问好立誓行拜师礼。最后师徒结对到达指定教室认真愉快地分组研讨,本次工作坊启动仪式圆满结束。

2DD9A

此次工作坊启动仪式,不仅为接下来工作坊的顺利开展指明了方向、规划了路径,也为师徒们相见、相识创造了一个平台,同时也让学员们为接下来的学习实践与虚心求教有了更加清晰的目标与准备。

(文:温晨晓、刘淑佳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