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云上缤纷,放飞梦想——七彩祥云团队第三次线上授课

发布日期:2020-09-26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商丘师范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七彩祥云志愿服务团队以高校线上资源助力农村薄弱学校的活动持续进行,于2020925日进行了第三次线上授课活动。本次线上授课活动,由团队成员尤津津同学以腾讯会议为依托进行英语绘本教学。

 

 活动伊始,团队成员邱媛媛同学进行简单的活动说明与暖场,紧接着尤津津同学通过一个视频的播放正式开始了当天的授课活动。视频的播放激起了同学们对这次英语绘本学习的兴趣,为接下来的学习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教学过程中,尤津津同学积极与学生进行互动,鼓励同学们主动回答问题,帮助同学们学习掌握颜色和动物的英语单词,课堂气氛在同学们的踊跃发言中到达了高潮。整个过程学生在玩中学、认真学、积极学,与尤津津同学一起感受学习的乐趣,表现优异、收获满满。

 “绿野堂开占物华,路人指道令公家。令公桃李满天下,何用堂前更种花。七彩祥云服务团队为农村学校教育开辟了新的路径,壮大了农村学校的教师队伍,丰富了农村学校的教学内容。第三次线上授课活动,课堂气氛活跃,课前准备充足,在同学们和老师的积极配合下,顺利的完成了一次丰富有趣的学习引领!

(文/李冰怡;图/七彩祥云志愿服务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