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我院参加校园大合唱比赛

发布日期:2020-10-08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10月7日13:00,商丘师范学院于梁园校区举办校园大合唱比赛。我院党总支书记刘骥鹏、党总支副书记肖爱芝、辅导员贾威老师出席了本次合唱比赛。我院参赛选手与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16支参赛队伍按照比赛顺序上场表演,我院参赛选手作为第十个上场表演,在经过充足的准备后,我院参赛队员胸有成竹,在老师激情的指挥下,伴随着优美动听的旋律,我院参赛选手演唱了商丘师范学院校歌——《应天归德,智圆行方》,表达了新生对校园生活的憧憬,唱出了对学校的热爱,这首歌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位同学。一曲完毕, 参赛队又唱了一曲《映山红》,唱出了对红军的热爱,唱出了对英雄的崇敬,赢得了评委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通过本次合唱比赛,展现了20级新生积极健康向上、热情昂扬的精神风貌,激发了他们团结拼搏、奋发进取的精神,提高了他们的集体荣誉感,树立了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

 (文:王会  照片:陈舒畅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