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0-10-10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为20级新生能更快的适应大学生活,10月9日16:20,我院于商丘师范学院梁园校区汉梁楼旁召开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老师有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刘骥鹏,院长韩桂玲,副书记肖爱芝,团总支书记董若颖,以及全体辅导员。本次活动由肖书记主持。

会议伊始,肖书记依次介绍到场领导以及老师。紧接着,激昂的国歌奏响,全体师生肃然起敬。随后,韩院长对我院20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新生们可以快速适应大学环境,明确目标,做一名品性高洁,志向高远,充满活力的青年大学生。教师代表李思琪则对新生们提出,如何规划四年大学时光,未来的方向该如何确定等一些建设性意见。新生代表郭金辉同学带领全体新生进行庄严宣誓,新生们情绪高涨,铿锵有力的宣誓表达着他们的决心和信心。最后,刘书记根据当前教育发展状况以及行业发展趋势对新生们进行劝诫和引导。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落幕,全体师生迎来了新的起点,开启了新的章程,承载着新的梦想。我们相信,在全体师生的不懈努力下,教师教育学院一定会赢得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文:杨新莲 潘舒娴 图 :张怡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