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10-14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为了使同学们能够更好的了解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10月14日中午12:40,教师教育学院于行方楼217举办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推进会,团总支书记董若颖莅临本次会议。会议由二课负责人康文卓同学主持。

会议伊始,由董老师介绍第二课堂的重要性和其功能,董老师的讲解清晰明了,获得了全场同学的阵阵掌声。紧接着主持人对第二课堂成绩单进行详细的介绍,并根据相关文件介绍其实施背景,指出第二课堂是相较于课堂成绩而言,将记录学生四年的综合成绩。然后主持人通过ppt详细展示了pu校园口袋的下载、登录、使用方法、第二课堂成绩单的分值设定及我校劳动创新实践活动实施办法(草案)重点条例,让同学们更加明白第二课堂成绩单的重要性。至此,本次推进会圆满结束。

本次推进会的展开,使同学们清楚地了解到第二课堂成绩单的具体内容及开展方式,也使他们可以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为日后参与活动申请学分提供便利。

(文:郭铭  图:郭铭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