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2019级全体班委会议

发布日期:2020-11-24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24日,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2019级全体班委会议在汉梁楼310教室召开。本次会议由辅导员李秀勤老师主持,教师教育学院20119级全体班委成员参加。

会议主体分为工作反思、学业汇报和综合素质提升三个部分。李秀勤老师首先对本学期的班委工作进行总结,其中涉及班级学习纪律、评优评先工作、班团活动的定期开展与记录等班级事务,引导各班委分析反思本学期工作。 之后,由班委代表汇报本学期学习体验和学业发展、收获情况。李老师指出,做为学生最大的任务就是学习,提醒班委做到班级管理与学习成绩双丰收。会议最后,李秀勤老师强调了大学生综合素质提升的重要性。

班干部是辅导员和其他任课老师与同学沟通联系的桥梁和纽带。本次会议,让所有班委再次感受到肩上的重担与责任,班委们纷纷表示要从各方面提高完善自身,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动整个班集体形成积极向上、努力奋斗的风气!

 

(图:2019级苗家璇;文:2019级蒋韶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