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小学教育专业2019级1班召开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1-03-01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新学期伊始,为了让同学们更快的投入到紧张的学校学习生活,在2021年2月28日晚上8点,教师教育学院小学教育专业2019级1班利用腾讯会议在线上召开第一次主题班会《开学第一课》。参加会议的人员有班主任井祥贵老师和小教1班全体同学。

班会上,班主任井老师首先询问了同学们安全返校的情况。由班长王曼曼就本班同学返校情况做了汇报。接着,进行了以“学习日日升,防控常态化”为主题的班会。

井老师强调了三点内容,一是要求同学们应该及时切换状态,从假期在家模式调整为在校学习模式。二是关于本学期的课堂教学安排,周六、周日不再补课,但周一至周五上午仍实行错峰上下课;并且提醒同学们注意前两周佩戴口罩,第一周为上学期成绩更正、退补选课的时间,若有此类问题要集中按程序办理。第三,班主任鼓励同学们要在紧张的课堂学习之余,多到户外参加丰富的课外活动,走出宿舍,走进图书馆,走向操场。

最后,班主任强调了上课纪律,应提前15分钟到教室,绝不迟到早退。同时要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加强个人防护、正确选择与佩戴口罩、积极锻炼身体,提高免疫力、实行七步洗手法。

(图: 王曼曼 文: 吴金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