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玉兰桃李竞开放,勤耕不辍正当时 ​——教师教育学院小教18-2班《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1-03-01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为积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帮助同学们树立新学期的奋斗目标,推动班级学风建设,提高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2021年2月28日下午16:30,教师教育学院18级小教全科二班在实验组团楼308教室召开“玉兰桃李竞开放,勤耕不辍正当时”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班主任张焕老师主持。

本次班会主要从学习、安全两方面展开。班会伊始,张焕老师为上半学期微型课比赛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并对他们的努力给予充分的肯定。接着,她强调教师资格资证考试的重要性,建议同学们将重心放在复习真题、错题上。此外,她提醒同学们注意自己学分完成情况,及时弥补学习中的不足;并希望大家要有长远的规划,不断学习,提升自己。新学期新征程,学习重要,安全亦如重要。班会上,张老师最后着重强调在疫情防控期间,同学们要做到错峰上下课就餐,尽量减少外出。

本次班会的宗旨在于提高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增强安全意识。通过班会,同学们都受益匪浅,大家将会调整好自己,积极投入到新一学期的目标之中,以最好的精神状态去迎接新学期的挑战!

(图/陈舒畅,文/盛梦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