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疫情防控下的开学第一课

发布日期:2021-03-01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新学期伊始,为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加强校园管理,创建文明、和谐、平安的校园环境,引导同学们平稳适应新学期学校学习和生活,教师教育学院20级小教二班开展了疫情防控下的“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活动。

活动开始前,班长与班主任协商确定班会时间,并邀请全班同学参加。

在班会中,班长除了向学生宣传疫情防控的科学知识和预防措施外,还重点围绕学生宿舍管理、内务卫生要求、班级测温管理、错峰就餐、突发情况处理、学生请假制度等方面进行全面地宣传和讲解,叮嘱同学们要严格遵守校园关于疫情防控和学生管理的相关规定,人人当好安全员。

活动最后,班主任做此次活动的总结,班主任再次强调防控疫情的重要性。

本次主题班会活动不仅帮助同学们了解学院疫情防控情况,架起了学校与同学们之间的桥梁;更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让同学们在这个特殊的时期更放心,更有信心地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图:王源  文:谢全恩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小教全科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