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教师教育学院组织开展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

发布日期:2021-03-01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帮助学生尽快适应返校后的学习生活,增强自我防护意识,提高科学防护能力,创建文明、卫生、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教师教育学院于2月28日至3月2日在各年级各班由各班班主任开展了《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活动。

 各班学生在会前签署上交了《安全返校承诺书》。各位班主任在会中强调同学们要增强防护意识,实行“日报告、零报告”、晚归及外出报备制度;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和防范意识,开学两周内,在人员集中的场所,坚持佩戴口罩,坚持非必要不外出,不聚餐、不聚集、不串门。确需出校者请联系辅导员老师请假。学生如有异常情况,须第一时间报告辅导员班主任。其次,各班主任提醒同学们要高度警惕校园贷、培训贷、消费贷等电信诈骗,切实提高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最大程度保护自己的人身财产不受伤害。最后,老师们要求同学们要迅速调整好学习状态,更好地投入新学期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