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教师教育学院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1-03-06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沐春风十里,赏花开无数;迎日光满地,望万物滋生。为丰富我院女教职工的业余生活,至此“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教师教育学院于3月5日下午15:30在梁园校区汉梁楼南广场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会。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刘骥鹏,院长韩桂玲,党总支副书记肖爱芝,副院长秦彧、井祥贵,以及教师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党总支副书记肖爱芝主持。

肖书记带领全体教师面对党旗庄严宣誓之后运动会正式开始。本次活动共分为四项,老师分为两队进行比拼。首先进行的是乒乓球接力赛,教师们兴致高昂,积极参与其中,现场的气氛友好热烈。第二项进行的是“心心相印”气球传递赛,老师们两两用背靠背的方式运输气球,伴随着气球的爆炸声和加油呐喊声,活动顺利进入第三项。老师们派出代表,一组扔沙包,一组接沙包,默契与情谊就体现在这一扔一接中。在第四项的拔河比赛,由全体女教师对战全体男教师,一番激烈的比拼过后,终是女教师以团结一致的精神获得了胜利。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不仅增加了“三八妇女节”的节日氛围,更是增强了教职员工们对学校、学院的归属感。活动中,女教师们将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展现的淋漓尽致,体现了“谁说女子不如男”的精神,男教师们也以谦虚礼让的精神展现了绅士的风度。

(图:李鑫淼 文:孟欣雯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