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20级小教3班开学第一课

发布日期:2021-03-01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为了使同学们更好的开展新学期学习与生活,更好的融入到班集体中,20级小教3班于2月28日13时30分在商丘师范学院行方楼124教室举行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班会由班主任王丹丹老师主持,我班到校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班会。

会议伊始,王丹丹老师对同学们的顺利平安返校表示热烈欢迎。接着,王老师对我班去年期末考试补考事宜、我校疫情防控有关措施以及本学期学习生活等方面做出了安排。王老师表示,过去的一学期已然过去,或许仍有遗憾,但新的一学期已经到来。在新的学期我们班级要树新貌、开新局,要能够更加努力学习,坚决杜绝挂科现象,营造一个具有良好、向上、积极、团结氛围的优秀班集体。

新学期、新起点、新目标。此次班会,气氛和谐并且温馨,我们相信,在王丹丹老师的带领和全班同学的努力下,我们的班级会更加出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