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校领导为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党员宿舍挂牌

发布日期:2021-06-22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为深入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学校加强党员管理的要求,充分发挥大学生党员在日常学习生活中的模范带头作用,促进学生公寓宿舍文明建设,6月22日,教师教育学院在汉梁楼203举行了学生党员宿舍挂牌仪式。副校长郭文佳出席会议,学院院长孙旭、学生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和学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蒯秀丽主持。

郭校长在会议上为学生党员宿舍授牌和挂牌。他在讲话中指出: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举行学生党员宿舍挂牌仪式,可以让同学们亮出党员身份,进一步增强学生党员的党性意识,进一步发挥大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和自我监督的作用,以党员实际行动来带动和促进宿舍文明进步,形成良好的学习风气和生活氛围。

学生党员代表王曼曼在发言中表示自己将会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并向全体党员发出倡议,希望大家在广大同学中切实起到引领先锋作用。

学生党员宿舍挂牌仪式将党建工作融入宿舍文化建设,是学院落实学校党委“亮身份、做表率——共创整洁、文明、和谐宿舍”主题活动的具体举措。据了解,学院本次共有58间学生党员宿舍挂牌,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学生党员亮出了身份,以实际行动,带动了广大学生养成良好的习惯,营造和谐融洽的宿舍氛围。

(审核:蒯秀丽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