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教师教育学院领导慰问暑期留校考研学生

发布日期:2021-07-31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7月31日,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蒯秀丽、院长孙旭、副书记邱友谊、副院长李战营、刘海军、团总支书记董若颖、学工办主任李秀勤、辅导员一行前往智圆楼考研自习室看望慰问学院暑期留校的考研学子,与他们进行了亲切交流。

孙旭首先充分肯定了同学们放弃暑期休息留在学校潜心学习、备战考研的志向和精神;其次,结合自身实践与经验,主要就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院校、专业,如何分配复习时间从而保证分数最大化以及如何高效学习等情况给出了具体的建议;最后他提到在暑假这个最关键、最系统阶段,全院老师会密切关注同学们在校学习、生活以及安全等情况,及时做好各项服务工作,竭力解决同学们的后顾之忧,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四个半月的时间里全力以赴,拼搏出无悔人生。

师生交流以后,各位老师给正在备考的同学们分发慰问品,同学们对学院领导和老师的重视与关心表达谢意,纷纷表示一定会努力克服困难,积极备考,力争以优异的成绩顺利上岸,回馈学校、学院的培养。

(图:贾威   文:田晨曦   审核:蒯秀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