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教育学20-1举办“学党史,传红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19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为提高学生的爱国情怀和家国意志,明确个人梦想与奋斗目标。3月18日,我班成功举办“学党史,传红因”活动。本次活动归属部落教师教育学院教育学20-1团支部,面向我班全体同学。

活动开始前,全体班委成员就活动内容及活动形式进行充分讨论,并选好活动举行地点。随后,通知同学们报名,且同学们踊跃参加。在活动中,班委成员以ppt和视频的形式向同学们介绍了近代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并且展示了个别同学所做的手抄报以及邀请部分同学上台讲述自己的收获。之后,请全体与会人员就本次活动进行交流,谈论关于党的发展,以及党建立以来中国社会所发生的变化,深化同门的爱党意识。活动后期,相关负责人清点完参与者人数并有序进行签到。同时感谢各位同学的参与。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这次活动,学生们增强了对党和国家的认同感,强化了民族自信,明确了目标与方向,提高了斗志与激情。我们相信,在社会主义新时代,我们都能不负国家和社会的期望,朝着自己的目标前进,达到自己的期许!

(文:孙义清,位宇龙   图:付新媛 来源:教育学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