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校领导参加教师教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6-30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6月30日,教师教育学院在汉梁楼203召开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副校长郭文佳、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蒯秀丽主持。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党员代表围绕专题交流研讨,结合自身学习领悟进行了发言,交流了个人学习心得体会。

接着,郭校长以《坚定“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信心,做新时代的逐梦人》从不忘初心要坚定理想信念、要坚持一切为了人民、要严守纪律规矩和要担当尽责四个方面指出,作为党员干部,一定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通过交流大家更加深刻的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大家要一致表示:立足本职岗位,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融入到学校发展进程中,秉承“应天归德  智圆行方”的校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奋力谱写新时代的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文:田晨曦   图:宋倩倩 审核:蒯秀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