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认证
认证动态

我院到周口师范学院考察学习师范专业认证经验

发布日期:2021-07-03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2021年7月2-3日,我院院长孙旭和小学教育专业教师井祥贵、刘海军、王丽、丁楠、田晶、刘先华、张文、王运生以及学前教育教师李战营、赵一锦一行11人到周口师范学院考察学习师范专业认证经验。

周口师范学院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院长刘奎立、副院长孙现科和相关领导、老师对我们进行了热情接待。刘奎立院长对我院老师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分别从专业概况、认证准备、存在问题、持续改进、补充说明等五个方面,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和物理学专业认证的相关准备工作。孙现科副院长和专业认证组成员详细地介绍了每个模块的准备与支撑材料的收集整理工作,并对认证专家进校之后的注意事项进行了逐一说明。

我院教师就专业认证准备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向他们进行了虚心请教,他们毫无保留的给予了悉心指导。双方还就专业认证过程中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细致交流。

通过本次考察学习,我们开阔了视野,找到了不足,明确了方向,凝聚了共识,有利于我院小学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的进一步推进。

(图:王运生 / 文:刘海军 / 审核:孙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