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认证
认证动态

教师教育学院初等教育系召开专业认证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3-19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2021年3月18日下午1:00,教师教育学院初等教育系组织部分骨干教师于学院203会议室召开了小学教育专业认证推进会。

会上,井祥贵副院长领学了教育部关于修订2021版《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申请书》和《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自评报告撰写指导书》的说明、教育部组织修订的2021版《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申请书》和《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自评报告撰写指导书》。针对新版自评报告指导书强调的以“毕业要求”为核心的“主线”要求和建立基于产出的评价改进机制“底线”要求,参会人员各抒己见,献言献策,对每个模块一一进行研学。井院长强调,与会人员要尽快吃透新版认证指导书的精神,对照老的自评报告,针对新要求,尽快完成自评补充材料。

小学教育专业为我校拟先行申请认证的两个师范专业之一。初等教育系之前多次组织专题会议对小学教育专业进行了自评,并整理了支撑材料。通过本次会议,参会人员明确了下一步自评工作的目标和任务,纷纷表示,要努力为小学教育专业顺利通过认证贡献力量,让小学教育专业成为我校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标兵。

(教师教育学院  初等教育系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