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认证
认证动态

初等教育系召开小学教育师范专业认证准备工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12-19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12月18日下午13:00,教师教育学院初等教育系在汉梁楼312室就小学教育专业师范认证工作进行新一轮论证。会议由冯宇红主任主持,初等教育系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初等教育系主任冯宇红教授对本次会议的主题进行了简单的介绍。接着,与会人员围绕专业教学质量保障及学生发展问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田晶教授分析了专业认证中的教学质量保障板块的相关问题,并就现阶段存在的瓶颈问题提出建议;王运生老师介绍了学生发展板块中的生源质量及社会声誉问题现阶段工作情况。最后,针对两位老师的介绍情况,与会人员对小学教育专业学生专业实践实习评价的量化指标问题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大家踊跃发言,集思广益,献计献策,并根据工作进展情况进一步细化分解任务,完善工作措施,为专业认证工作持续深入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集体的智慧力量是无穷的,每一次专业论证的研讨会议,都是大家智慧火花的碰撞,不断推进着我院小学教育专业认证前进的脚步。

(文:张焕 图:丁楠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