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我院教师参加河南省教育考试与评价研讨会暨河南大学教育考试与评价研究院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19-04-16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2019年4月14日在河南大学召开了河南省教育考试与评价研讨会暨河南大学教育考试与评价研究院揭牌仪式。国内多位教育评价领域专家出席了此次会议,与会的还有省教育厅招生部门和基础教育部门相关领导以及河南省多家师范院校的相关领域研究人员。我院教师田晶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个阶段由河南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宋伟教授主持,介绍与会专家后河南大学副校长刘志军教授致欢迎词,河南省教育厅副厅长毛杰同志发表重要讲话,河南大学人文社科研究院孙令刚教授宣读教育考试与评价研究院成立文件,并举行揭牌仪式。

第二个阶段由河南大学教育考试与评价研究院学术委员会特聘主任陈玉琨教授主持,石中英教授、臧铁军研究员、靳玉乐研究员等多位教育评价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和教育厅招生考试部门和基础教育部门的领导阐述了自己对教育考试评价研究与实践的看法,认为河南大学教育考试与评价研究院的成立顺应时代要求。

最后,教育厅毛杰副厅长对各位专家的发言进行了总结,提出了对研究院的殷切期望,期望河南大学教育考试与评价研究院能够整合全省相关领域研究人员,大力开展教育考试与评价改革研究,领导全省教育评价改革,营造教育考试评价的生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