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我院举办16级学前教育专业认知见习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8-06-19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618日晚18:30,我院于梁园校区实验组团楼310教室举行了16级学前教育专业认知见习动员大会。我院院长韩桂玲,副院长井祥贵,团总支副书记董若颖老师,指导老师邵洁,辅导员赵静老师莅临活动现场。16级学前教育专业的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

本次动员大会在认真严谨的氛围中开始,首先由韩院长上台为本次见习活动作出安排,她主要强调了在本次实习过程中的各种注意事项,要求同学们遵守辅导员和指导老师制定的各项规定和见习幼儿园的工作要求,要求同学们重视小组互助合作。除此之外,韩院长叮嘱同学们要能够吃苦耐劳,牢记幼教老师职责,多多学习以提高自身的教学技能。随后,韩院长为本次见习活动作出具体安排,她从校内外见习时间、见习地点、见习工作的具体事项及见习活动后期小组研讨、教学设计展示等方面进行仔细说明,以便同学们对于本次见习活动有更加深刻的了解。现场气氛严肃认真,在座同学们认真聆听,仔细记录,对于本次见习工作报以十分认真的态度。最后,韩院长结合我院与民权县合作的幼教集团项目号召同学们珍惜见习机会,利用见习机会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努力学习增长自身见识,提高自己的教学能力和水平。至此,本次动员大会到此结束。

本次动员大会的举办,有利于加深我院16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对本次见习活动的了解,激发同学们的实践热情,为我院学生提供了增强教学技能的宝贵机会,为本次认知见习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文/闵捷  /张谦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