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我院举办2017级学前教育校外认知见习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8-06-19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618日晚上19:00,我院于睢阳校区1号教学楼106教室举行了2017级学前教育专业校外认知见习动员会。我院副院长井祥贵,学前教育教研室主任李战营,教研室主任张连云,辅导员老师赵一锦,专业老师卢转华、李鑫毅、张姝婧、吴晓寒、王丹丹、张文、崔淑慧亲临大会现场。17级学前教育专业的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会议由李战营老师担任主持人。

会议伊始,李战营老师首先为大家介绍了学前教育专业的实习时间、实习地点及实习期间具体事项等安排使同学们对本次实习有了初步的了解。随后,李老师提出,本次校外认知实习的目的在于帮助同学们了解商丘市实验幼儿园振华分园的日常活动流程和环境设施建设,为将来大家能够更好的适应自己的职业岗位打下基础。大家反应积极,认真地听讲和思考,现场气氛活跃热烈。接着,赵一锦老师着重强调了见习期间需要注意的相关纪律要求及安全事项,要求每个实习小组的小组长切实履行相关职责,带领组员们在实习活动中认真学习、仔细观察。最后,她要求每位同学在实习活动结束后,仔细梳理自己的感受及想法,认真整理实习总结报告,并积极主动地将自己的想法分享给其他人。至此,本次动员会圆满结束。

本次实习动员会的举办,不仅使同学们了解到了实习的目的、意义和要求,为接下来认知实习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良好基础,而且有利于帮助同学们在见习过程中更好的积累学前教育教学经验,提升自身教学技能和素质。

(文/张新茹 /王悦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