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学前教育系召开线上教学经验总结会和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03-13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2020年3月13日下午,学前教育系通过腾讯会议软件召开教研会,会议由学前教育系主任李战营主持。

本次教研会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总结了本学期开学以来线上教学的经验和不足,参加人员为学前教育系全体任课教师。教师教育学院韩桂玲院长首先对我系教师的线上整体教学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线上教学的监控措施提出有效建议。然后,各位任课教师分别介绍自己线上教学的做法。通过此次经验交流会,总结了成功经验,也发现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有效的解决策略,达到了相互借鉴,取长补短,共同进步的效果,相信会对下阶段线上教学起到有力促进作用。

第二阶段为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参加人员为学前教育系全体教授、副教授、博士及部分骨干教师。首先,韩桂玲院长向大家传达了我校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要求和精神,并提出建设性指导意见。然后,老师们针对课程设置、相近课程的整合、教师教育课程设置等问题各抒己见。本次研讨会明确了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方向,为后面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具体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学前教育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