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教育系召开“疫”情下新学期教学研讨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0-03-13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3.13号下午,教育系召开新学期教学研讨视频会议。会议由徐林主持。全体教育学专业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主要进行了两项内容。第一,全体交流了在线教学经验。第二,集体讨论了2020年教育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首先,老师们纷纷交流了自己的在线教学经验,大家都认为在线教学互动效果很好,学生的积极参与度很高。苏济老师采用了学习通平台、腾讯会议、微信、QQ直播方式尽量照顾到每一位学生,虽然辛苦但是很快乐。冯先杰老师认为在这次疫情下通过在线教学,自己学会了使用各种信息化工具,丰富了自己的教学方式。梁建华、王葆华、王军强、黄友珍老师都结合自己的在线教学,谈了自己的感受。通过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在线教学是传统教学的有力补充,只要方法得当,积极与学生互动,同样可以达到传统课堂的教学效果。

最后,大家群力群策,就课程设置、培养方向等内容,共同研讨了2020教育学专业人才方案的制订。

 

(文/图)徐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