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榜样在身边(十三)李瑛瑛——志愿服务为当先 疫情防护做贡献

发布日期:2021-09-09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 作者:李瑛瑛 浏览次数:

志愿服务为当先 疫情防护做贡献

2020学教育专业(全科)李瑛瑛

8月6号上午,教师教育学院学生李瑛瑛在看到朋友圈发布的“郏县疫情防控青年志愿者需要你”的招募令后,第一时间主动到堂街镇政府报名参加志愿者,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在镇政府的工作安排下,李瑛瑛同学在居民社区防控服务点值班值守,严格进行外来人员登记、体温检测,每天对小区公共区域进行消毒,劝导大家不外出、不聚众,及时发布防疫信息。李瑛瑛跟随堂街镇政府相关工作人员一同开展疫情防控入户巡查工作。没有电梯的老式居民楼,她一层层地跑,一户户地询问,并一一做好登记。傍晚工作结束时,她满脸通红,汗流浃背,但毫无怨言。她一直志愿服务到8月30日。

“只要能守护好咱社区的居民,我自己热点累点没啥。”“特殊时期,我贡献一份力量,他人再贡献一份力量,便可汇集成磅礴之力。相信在党和政府的正确领导、基层党组织发挥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及所有志愿服务者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定能打赢疫情防控这场战疫。”李瑛瑛坚定地说

(文/图李瑛瑛    审核/蒯秀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