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7-15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 作者:赵鋆超 浏览次数:

7月15日,教师教育学院在汉梁楼203会议室,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蒯秀丽、院长孙旭、党委副书记邱友谊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蒯秀丽主持会议。

 

会议期间,蒯秀丽对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出具体要求,要求毕业生辅导员从思想上提高毕业生的就业意识,掌握每一位毕业生的就业状况,认真落实“一生一档”、“一生一策”,在继续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同时,启动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毕业班辅导员汇报了当前就业情况,并对下一步就业推进工作做出详细计划。

教师教育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毕业生工作,全体辅导员目标明确,进一步推进分类指导,精准帮扶;担当尽责,把就业工作从严从细落实到位。

(图:赵静   文:赵鋆超   审核:蒯秀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