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教师教育学院组织召开向“新乡师德先进群体”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23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 作者:张旖旎 浏览次数:

为持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9月23日,我院召开向“新乡师德先进群体”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蒯秀丽主持,全体教职工以线上的形式参加会议。

蒯秀丽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郭文艳、茹振刚、刘先生等12名新乡师德先进群体事迹,学习了他们无怨无悔扎根基层岗位,全心全意献身教育事业的精神,鼓励大家要努力把在平凡岗位创造非凡业绩作为自己长远的价值追求,用实际行动践行和传承新时代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的精神。

通过本次专题活动的学习,我院师德先进个人刘先华老师说:作为一名高校教师,应该以“新乡师德先进群体”为榜样,学习他们不慕名利、淡泊宁静,初心不改,使命不渝的精神,在今后将继续以身示德、以德施教,争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学生的引路人。老师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会以“新乡师德先进群体”为榜样,学习先进、争当先进,奋发有为、开拓创新,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文:张旖旎  审核:蒯秀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