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教师教育学院组织召开行政人员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19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 作者:张旖旎 浏览次数:

9月19日,我院在汉梁楼203会议室召开行政人员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蒯秀丽主持,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学生工作、专业建设和课程开展等方面汇报了学院暑期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蒯秀丽对暑期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开展各种活动的行政人员表示肯定。

院长孙旭指出,行政团队是学院的中枢。加强行政团队建设,是适应学院新的发展形势,提升工作质量和标准的需要。他强调,行政工作要紧紧围绕学校的部署要求,做好综合协调工作,确保各项工作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

蒯秀丽要求行政人员一要加强自身业务能力,不断提高行政工作效能;二要团结一心,凝心聚力做好学院工作;三要强化观念,发扬钉钉子精神,脚踏实地干,在推动学院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新进步。

(图:田晨曦  文:张旖旎  审核:蒯秀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