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教师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

发布日期:2022-09-19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 作者:张旖旎 浏览次数:

9月19日,教师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全体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蒯秀丽主持会议。

会上,蒯秀丽带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蒯秀丽强调民主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是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依靠领导班子自身力量解决矛盾和问题的重要方式。坚持和完善民主生活会制度,是保证党的团结统一、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一大法宝。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员围绕主题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表示:一将不断加强对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二将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到“真”批评,严批评;三将充分发挥领导干部表率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文:张旖旎    审核:蒯秀丽)